05. 2016


寫給逝去的廿一。寫給已至的廿二。

這一年的生日過得有點傷感。但還是很溫馨記得在這一天送上祝福的一群人,縱使是透過臉書的提醒,但心意還是有收到。有好多好久沒有聯絡的人,一些沒有預料會聯絡的人。也許你會覺得區區一則短信並沒有什麼意義,所以你可能也沒有想過收到的人其實感觸甚多。因此還是很感謝願意撥出一兩分鐘的時間在牆上留下祝福的你們,往信箱發了祝福的你們,還有從各地寄來卡片的你們,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馨,滿滿的愛。

二十一岁并没有特别的美好。好比二十,好比十九。就像Y说的,虽然年紀一年年地增长,但感覺自己似乎仍舊還未擺脫當年的稚氣。在过去一年中记忆最深刻的莫过于那场称不上恋爱的恋爱,說是刺激却也有点痛彻心扉,但终究看見了自己的成長,而那也将會是回忆里的疯狂。信誓旦旦要在二十一歲結束前提起勇氣踏上一個人的旅行卻仍舊沒有達成,本想趁著project之間兩個星期的空檔抽個三兩天出走到哥本哈根但沒有去成,只好重新將這一件事納入告別廿二前的計劃清單中。一直掛在嘴邊的還有要在二十三歲前找到一個稱心的男孩。雖然口中是這麼說但心裡似乎依舊沒有個底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要告別單身,畢竟我依然是那個還未準備好被呵護被疼愛的女孩。

是真的有點惶恐啊,就這樣悄然無息地踏入了二十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