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14


1. 其實我是一個很小心眼的人。因為太過在乎沒有人在乎的小細節,所以時常一個人自己痛苦著。

2. 一直都相信,真正在乎的人,會主動去試著將你聆聽。他從你那別人看來目無表情的神色中也能明白你的心思。不需要多餘的言語。

3. 因為不善於分享,不善於表達,所以總是沉默著。我不會主動和你提起我的過去我的人生,因為覺得你並沒有必要了解。除非你想要聆聽。我是這樣孤獨的人。

4. 發現跟一些沒那麼要好的朋友相處反而比較舒心。因為沒抱有特別的期望,所以心放得比較寬,所以不會感到無謂的失望。一個安全區域。而也是他們這些人,時常給你帶來驚喜。

5. 人看待事情,總會從自己的觀點出發。一些人僅靠表面就篤定地下了結論。一些人卻不願相信表面而左思右想胡亂揣測一番後依然遲遲不下定論。太多不夠細心的人,也有太多想太多的人。

6. 好需要一個可以讀懂我的人。一個可以不尷尬地沉默著坐在我身邊的人。一個願意聽我說話,而我也願意和他說話的人。

7. 心很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