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14


3月10日  星期一  晴

*

因為不乖乖地將繃帶好好裹在腳踝而被護士責難了好幾回。自我催眠腳踝腫脹程度已好轉了好多,雖然看起來還是和日前似乎沒啥兩樣。沒什麼疼痛感了所以開始到處亂跑,護士叮囑就讓朋友將早午晚餐打包送到房前,那張字條卻依然漂亮地躺在桌面。不懂這是自以為是自作聰明還是少了哪根筋沒腦的固執。或也許就像他所說的,真是一個連對自己都不負責任的傢伙。

*
分不清自己是悲觀主義者還是樂天派。用好多虛假的謊言讓自己蒙蔽雙眼地生活到今天,什麼事情發生後只是笑一笑自己的愚蠢無能然後如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繼續生活著。挫折當前大哭得什麼都聽不進去,滿腦子想著的都是對未來不好的預期。但哭了個兩三天之後還是將什麼狗屁預期都忘了。這樣也好吧,畢竟還有太多其他無謂的事情需要花上些無謂的心思了。

*
看韓劇時不再一看見感人的情節時就一個勁兒地拭淚。雖然仍然感受得到故事中要傳遞的悲傷,但撇嘴想想現實生活中又真的有人會將你愛得如此死去活來嗎。然後發現原來淒美韓劇看多了自己卻反倒越來越不相信愛情這回事了。莞爾。

*

面試在即,得拼了老命了。祝我成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