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14

 

那些注定不屬於我的東西,無論怎麼強求,依舊不會屬於我。

就像那首不屬於我的歌。怎麼也不會因為我而彈奏。





那天她逗趣卻一把正經地和我說:“別傷心了。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我笑著說:“沒有樣貌。沒有身材。沒有性格。我是能以什麼姿態去擁有他。”

當連自己都無法接受那個滿是殘缺的自己,又怎麼能指望一個人包容你的那些不足。






我到底是以怎樣的信念生存到今天啊。

1 則留言

心语 提到...

不要抱怨你现在所拥有的东西,要感恩,并喜欢自己的一切。

当我拥有不到我喜欢的东西呢,都会安慰自己:“属于我的东西终究会属于我,不属于我的东西,怎么强求也不会属于我。”

你现在失去的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你一定要相信,日后会遇到更好的。

P/s:一直都有留意你的部落格,喜欢你的文笔。或许咱们都是来自猫城,所以读你的文章时特别有亲切感。

别丧气了,一切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