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13



其實我不懂他們為什麼成天急著幫我找對象。毫無邏輯可言地畫了一幅關係圖。就為了尋樂子而做的無謂舉動。雖然我並沒有體會到什麼歡樂。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有些女生與女生之間的談話內容只能夠建立在男生上。好多時候真的受不了如此的談話內容。

其實發現好多時候將自己的脾氣壓抑得挺緊的。所以時不時總是以沒有神情的姿態地呆著。好多時候真的對好多小事情其實很在意。 只是總對自己說就僅是一件小事而已心胸別太狹隘。然後故作瀟灑。但有時候是挺開心的沒有因為自己的脾氣去影響別人的情緒,只是有時候你的體諒未必獲得別人的響應。

其實在過了如此的一段日子後還是喜歡保持沉默。對我來說就安安靜靜地呆著沒有什麼不好。也許如此就沒有人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吧。而也沒有必要發出噪音去影響他人的清淨。可能我是站在一個就想要安安靜靜的角度而說這番話的。但有時候真的無法忍受一些我已很明顯地表明態度不想多理的人事物依然不識相的前來接近。

其實只需要你的一封短信就能讓我很開心。一通電話也好。我只需要一個很簡單的理由就能感到快樂。

其實我有很多想要給他的東西。只是不知道該基於什麼立場將東西給他。:(

其實我真的很在意啊。一些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