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13


之壹

愚人節這天我只是安分地在電腦前呆著。然而如此安分呆著的我還是難逃被整的命運。這也是為什麼愚人節會被稱作是愚人節吧 。




之貳

真的已習慣了學校的生活模式 。每當晚間十一點半到來時潛意識總會催促自己把電腦關上把房裡的燈都關了乖乖到床上躺著等待值班老師巡房檢查。然後在杵著三秒鐘後才想起自己現在其實正在家裡度假啊。

是的你沒有看錯已經十八歲的我竟然還有被規定的就寢時間,那所謂的bedtime。而我也感受得到此刻的你對我所撥下的憐憫同情。




之叁

可能我沒有那麼遠大的抱負吧。所以沒有將自己的目標加設在遠處那太過尖挺的塔頂上。

對我來說那只是一種嘗試,一場遊戲,一個將自己看得更清楚的平台。

還有逼自己更加拼命的動力。




之肆

我清楚自己的步伐踩在哪一層階梯上,上面有好多好多層等著我慢慢踩上去,回頭往下望是那一輪螺旋梯中間那深邃的黑洞。我知道自己倘若踩空了就會掉入那無底的深淵裡頭,而自己僅靠著那蹣跚的步伐艱苦地攀著。

我需要一根夠強夠韌的繩索將我牢牢系綁在前進的路讓我無懼滑落的風險,讓我更堅挺更自信地往上爬。




之伍

又要考試了。得花些心思好好讀書了。






後記:

其實往往都很欣喜看見自己的帖子底下或是留言板中總會添上新留言。謝謝你們的鼓勵啊。都是我生活中的動力呢。 :)

4 則留言

冷艳 提到...

很喜欢你的文字。很有安全感。呵呵。
是啊假期回来又得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加油了。
一起努力吧 (=

W.Ning 提到...

那条绳索 是你的勇气

加油❤

KuyHwon 提到...

那我也来为你加油一下。
^^

提到...

哈哈,我小學跟中學時父母給的bedtime是十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