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13

 
#Uno

早安。親愛的陽光。

謝謝你一早就散發溫暖。




#Due

其實一直都清楚自己的能力在哪裡,而也一直相信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所以,謝謝那一再的推動與鼓勵。欣慰你如此的看好我。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對自己的解讀與判斷。

但還是謝謝你。 :)



#Tre

我一直無法跨過那道障礙。

因為我少了毅力。

所以我的孤舟依然漂浮在那平靜無險的湖里。沒有目的地。



#Quattro

好想寫篇小說。 

但沒有多餘的時間啊

那只是個藉口吧。就連自己也無法徹底相信的藉口。

但我現在真的好想寫篇小說。

我心裡有太多的話想要說了。

2 則留言

旋夏 提到...

加油咯!阳光会给我们很的的养份。

W.Ning 提到...

我尝试过写小说,只是写了一半就没继续了==

我也缺乏毅力啊TT

其实像你这样的小札,加加起来,也算小说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