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13

(上)


好吧我承认我是一个固执贪玩没定力的家伙。

#1

前两天因为发高烧而在医疗中心躺了一个晚上,不到两天又玩心四起想往城里跑。

#2

承认自己穿着三寸高跟鞋逛商场的举动确实是愚蠢的,现在又得想办法用胶布掩盖鞋子在脚跟留下的伤口。

#3

尽管喉咙不舒服依然逞强地吃了肯德基,再馋嘴地吃了雪糕。活该自己持续干咳了两个小时。

#4

总听人家说那大野狼书展总会让人买到物超所值的书本,今天想尽办法去了,感觉挺失望的。也许只因为我称不上是爱书之人,所以不懂得如何欣赏那一堆贮存了好些日子的滞销书本。但还是因为价格其实真的很不错而买了几本看似不错的惊悚小说。

是啊我怎么还是敌不过书商将旧书以低价压售的销货手法。





附:

书非借,不能读也。

从那某年某月某天的那一堂华文课起就无法忘记这不知在哪一年的中学华文课本中曾经出现过的一句话。

是啊上回趁促销时买的小说还齐齐整整地摆在那里的。都长尘螨了。
 




(中)

  
其实都已经过去了好久。但有时候还是会想起那些不晓得该不该想起的一些人。

偶尔还是会上你的部落格看看,虽然不知道是哪一股力量怂恿我在网址栏里键入了那依然熟悉的网址。好久没听到你的消息,还是会好奇你的最近过得如何。尽管如此,却依然自私的想要维持现在这样安稳宁静的生活,不希望再有你的干扰,所以还是决定就让那已画上的句点就那样的停留在那里。希望现在的你已不再如当初那样的倔强,但愿你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活模式正好好地生活着。有时候会想要给你发去封简讯问候,但想了想这样做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啊。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开心时眯起眼睛的笑颜,但真的不想想起那段时间你在我的生活中造成了多大的波涛。

所以就让一切维持现况吧。就当你从来不曾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也当我从来不曾在你的生命中出现过。就这样继续生活下去吧。



祝生活安好。加油。





(下)




好想问你,你觉得其实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

3 則留言

提到...

喉嚨不舒服還饞嘴@@
哈哈,好好照顧自己=)

yanQ 提到...

娃: 呵呵敌不过美食的诱惑啊。谢谢你 :)

Cheng Nee 提到...

你好,第一次来访这里,被你真挚的情感打动于是乎打算留下个小小的痕迹。

也有个人,我会想他总是想他,当然那不是什么偶尔地想起,却是每一天少不了的举动,就好像人每天都刷牙洗澡吃饭那样的习惯,对啊我习惯了想他。总是会想说为他做些什么,会掏出手机,按他的号码,想发信息给他想打给他,可是最后都没做。就觉得我该给他些空间。

会安慰自己说,不在意了不在乎了。
反正世界那么大,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和最喜欢的最心爱的那一个一起走进教堂一起踏上红地毯一起组织家庭一起生小孩一起教育下一代的,所以我不是世界上仅有的例外啊。
话虽如此,可是总希望和他有个灿烂的未来璀璨的在一起。

这是我看到你那句话的,小小感触。
虽然,我知道我们曾经经历的面对的不是同一件事,但是你那段话,的确触动了我。

加油吧,有空我还会来访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