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13

 
1.雖然有點不願意承認,但真的有點喜歡現在的生活。

2.很感恩生活中出現了一班總願意呆在我身邊聽我說話的人,而我也總願意停下來聽他們說話。

3.看見身旁的人因為我的小舉動而感到開心,我相信自己所感受到的愉悅真的遠比他們多出十倍。

4.我喜歡那種被需要的感覺,這讓我在隔了好長一段日子後重新找回自己在人群中的存在感。

5.這些天來在充滿壓力的日子中生活著。壓力總是一種讓我前進的推動力。但這回我想擁抱它,卻似乎沒有以往的那個能耐。沒關係,繼續嘗試總能行的。

6.覺得自己最近話有比較多了些。一丁點吧。儘管課堂上我還是,依然,總沒有問題要發問。但也算得上是有些許的進步吧。

7.我樂於當個悠閒的跟隨者,因為真的好不喜歡責任在身的沉重感。你會笑我沒有成大事的進取心吧,但我就真的不喜歡那華麗的負擔。

8.其實偶爾我也希望能和一些人好好相處的。畢竟我自認自己除了有時候稍微沉默一些之外其實也不是那麼難溝通的。

9.每天都盡可能的將開心指數維持在中等以上。生活如此美好我又有什麼好不滿而抱怨的呢。

10.再過兩個星期又可以回家了。真棒。 :)

1 則留言

提到...

那種被需要的感覺確實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