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13



那年冬天,風在吹。

用了幾天將這部劇看完。猶豫了好久該不該將假期花在看韓劇上。說是想花多些心思在課業上啊,說是不想白白將假期浪費。算不上是個喜歡追劇的劇迷,就偶爾會看些合意的。而一看起劇卻又是那種接近廢寢忘食的。不喜歡拖拖拉拉,所以相較於每天在電視機前等著播放時間,更習慣一口氣索性將整套劇看完。

而我總喜歡在深夜自己獨自看着韓劇。可能因為淚腺太發達吧,需要一個只存在著自己的空間讓我無需顧慮形象盡情飆淚。情感某程度上的太敏感了。好多時候也不知道那是不是一件好事,成為太過感性的動物。

而夢幻的愛情只能在劇裡頭找到吧。所以也只能夠通過虛擬的故事滿足自己對夢幻愛情的憧憬。

看完劇得專心準備考試了。真無奈啊。





p/s.:

挺滿意這部劇的。挺唯美的故事,結局也不至於太狗血。

還有很喜歡趙寅成的長腿呢。

1 則留言

W.Ning 提到...

我是为了男二女二而去看的TT
其实我喜欢金范配恩地啊啊啊啊

所以我没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