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013



喜歡在校園空無一人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在綠蔭下的小徑走著。雖然聽起來有點孤單,但偶爾如此片刻的靜謐在煩囂的生活中真的顯得格外珍貴。一個人邊走邊低頭數著腳下踩過的石磚,用只有自己能夠聽見的聲量哼著腦海裡頭一直揮之不去的旋律,然後在與松鼠對望兩秒之後看它如何輕而易舉靈巧地竄上綠蔭中,重新還我一個只屬於我的思考空間。


上回買的書花了幾個小時就看完了。覺得橘子的故事風格挺多樣化的。她說這是她寫的第一部小說,而也的確感覺得出之中的青澀。有時後其實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始終喜歡花錢買小說就為了那幾個小時閱讀的快感,況且自己其實也並不是喜歡重讀小說的那種人。書櫃中擺著的小說大致上自己就只讀過一次,而在那之後就一直被擱置在那裡。但儘管如此依舊沒有想要打消繼續買小說的念頭。


感覺與身邊的人似乎更近了一些,雖然不曉得是不是錯覺,但仍然很喜歡這種感覺。我曾經認為女生之間的相處其實真的複雜難解,而直到現在仍然羨慕男生之間的哥兒們情懷,那坦蕩直率的相處方式。或許只是因為女生情感過於敏感而常常衍生出過度思考的情況,而我也不否認自己常常是那個想太多的人,只是慶幸總能在發現自己想得太多之後把自己拉回原來的那個圈圈裡頭。


考試的季節。幾乎每個晚上都在熬夜。又是那所謂怕輸的心態作祟。只是怕輸,不是好勝。只是不希望上一回的遺憾再次上演。黑眼圈應該加深了好幾圈。


趁著閒暇做了些小卡片。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真的太過閒來無事,在大家都拼命埋頭苦讀的當兒還有這種閒情逸致搞小花樣,又也許有人認為我只是刻意地通過如此的舉動來博取人家的歡心。怎麼想都無所謂吧。就只是忽然有種那想要如此傳達鼓勵的衝動,所以就動手做了起來。就只是想以我的能力給身旁的一些人傳達就那一點點的小快樂。當每一個人的小快樂都凝聚在一塊兒的時候真的感覺很開心。很滿足。我就是這樣容易就能感到滿足的人。


還有七張試卷,繼續奮鬥吧。 :)

4 則留言

Sci Wong 提到...

我之前倒數STPM也是有也在寫部落格緩和心情,當中也發短信互相鼓勵的家呢。

並肩作戰的感覺真好。:)

提到...

考試加油=)
小卡片很可愛 ❤

寻祤 提到...

考试加油=]

我也常常这样呢,书架上的书大概都只读过一次,但还是很喜欢买书XD


yanQ 提到...

@柯羅諾斯: 是啊真喜歡那種互相鼓勵,一大群人在身邊一起努力的感覺。真棒。 :)

@娃: 謝謝你! ^-^

@寻祤: 謝謝! 對就喜歡那種買書的快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