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杂·0329


1.我好像还有好多事情要做。
2.感觉好忙,却不知在忙些什么。得争取时间。
3.当我在听着墙上挂钟里头秒针的嗒嗒声是否也意味着我在浪费着这一分一秒。
4.此刻的我依然在这里流连。怀疑是心头哪一只不听话的小虫又在钻个不停,搔着我的网瘾。
5.依旧找不着那一页高级数学的解答,有史以来最挫败的一次。
6.学长营的筹备工作好像还是不怎么顺利,感觉还有好多事情得处理,却感觉好像我没能帮得上什么忙。
7.最近写了好几篇小说,却没有一篇满意。我知道,我又退步了。该怎么才好呢。
8.快四月了。却仍然对一切懵懵懂懂。不知道怎么去考试。压力又来了。对奖学金的期望。
9.学长学姐们的战绩欠佳。好吧,再多一层阴影。
10.秒针依然滴答滴答依着它原有的节奏走着,我好像忘了,时针分针依然也在走动着。


11.前几天又熬夜了。黑眼圈又再继续加深。我知道我应该好好睡觉的。:)
12.好久没看书了,最近功课真的好令人头疼。
13.最近有种不踏实的感觉潜伏四周,可能在害怕忽然间又失去什么。
14.我发现自己还是无法坦然的面对人生中的挫折失败。
15.其实我是一个懦弱的人。
16.坐下来回想一天下来发生的事,才发现原来我也只是个光说不练的家伙。
17.所以有的时候不大愿意面对自己。
18.我是不是开始学会用笑容做戏。笑容里头不知从何时开始少了那一股真切感。
19.不大认识自己了。
20.啊又在胡思乱想了。茫茫乱乱。时针走了一圈了。我又浪费了多少的时间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