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你说

也许挥别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你说呢。

雨珠子在滴。在发呆。不晓得该怎么切断放映机的操作。只能让影片一直播映着,回味过去。

声音。承诺。话语。

人生短短数十载而多少的日子我们总纠缠于钻牛角尖中,多少的日子在以矛攻盾,以盾挡矛。让岁月无谓的过去。也许是你没发觉,不然也会觉得不值得。

虽然明了不值得,但也不知怎么自己也筑起了一面盾,在挡着什么,还是在学着钻牛角尖。

皓冰说,過去的,終會過去。那些歡笑,抑或悲傷,終會死在最絢爛的年華。一點點的留戀,都只是奢望。

我呢,在奢望着什么。

因为在乎。也许只是因为曾经在乎。也许因为其实还是很在乎。

你说呢。




后记:

我不懂我自己,你懂吗?

人总会从自己的观点出发。一个人的思维结构我也无从剖析,毕竟大脑思考的逻辑真的就因人而异。你能否了解我的脑袋我也说不清-我的心也许你就真的看不见了。但我也不能剥夺你下定论的权利。

所以。

我又无言了。


2 則留言

皓冰. 提到...

也许挥别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你说呢。

我喜歡這句。

也許真的很容易吧,但我們伸出去的手卻就這樣僵在冷颼颼的空氣里,沒有下一個動作。

那一句再見也始終不敢說出口。

yanQ 提到...

因为在乎,所以留恋。

也许害怕说了再见真的不会再见,依然是回忆将人牵扯着舍不得放开。

因为依然忘不了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