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杂·0315

So I failed.



and i'm bummed.

我知道我做得不够好。

我知道只剩下八个月了,只剩下几次考试可以拼一拼了。我都知道。

超级糟糕烂到没眼看的考试成绩就别再提了。>__<"








这些日子在烦恼着什么,以后的路在干扰着思维。是迷路了吧,路在脚下却不晓得该往哪儿踏出第一步。

A level的奖学金申请不晓得该不该尝试,是很想出国深造,但家里至少至今都没有打算送我出国。嗯。所以这奖学金,唉,我不知道。

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中正式报考了十一科,在满腹疑虑矛盾犹豫不决之间终究还是选择继续选修会计,虽然深知以后自己不会在这一行上驰骋。认为它更容易获得好的成绩?应该是吧。不然我也不晓得我为什么要报考了。

为了会计没办法而放弃中国文学,也不是不被校方还是老师还是爸妈允许,只是自己对时间管理没有多大的信心,无法百分之百确定自己是否能够一并把握拿捏好两个科目,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还有一科难搞的英文。:|

所以毅然决定放弃中国文学,虽然觉得真的很可惜,能怎么样呢。鱼和熊掌不能兼得,除非我做足了往冰河里潜的准备,决定去忍受那冰河底下的层层冰冷。

到这一刻自己也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也许去攻读化学工程,至少这是我现在计划的。妈建议让我去修读土木工程,不然就读医学或药剂。四个选择,却也不知从何下手选择。

人云船到桥头自然直,只怕近岸觅无桥头,草率登岸上了孤岛难回头。

灯在哪里? :|



5 則留言

Yueyin:) 提到...

等下這裡。

加油啦你。

yanQ 提到...

月愔: 谢谢~~ :)

Jiamin Jong 提到...

jiayou jiayou :)

yanQ 提到...

Joanna: 谢谢!^^我会加把劲儿的! :)

Kymce 提到...

有把握、有能力出国深造的话,当然是不要放过啦~
或许你可以不必过于围绕着那四个选择,尝试去做其他选择..
例如,考虑你的兴趣。你对哪方面最感兴趣呢?
好好跟父母谈谈吧~有机会出国深造,很难得的..
现在还算早,前路不太清晰,也不奇怪丫
所以暂时不要过于担心啦~
在此预祝你SPM考试顺利,加油加油!!^^

(我是在某朋友的部落格中发现你的部落格的..被你的部落格名字吸引了,所以来参观参观..你的部落格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