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给你

给你。
你好吗。好久不见。

人海里头找不着你的身影,是早该预料到的吧。但落寞一直都在课室里陪伴着我。

并没有准备好要说的讲稿,也不知道重逢时该上演什么戏码。只知道最后什么桥段也没有。

过后一连串的事情我始终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许就像你所说的那么简单,也许不然。也许只是我喜欢想些别的,庸人自扰。

也许真的有什么东西卡着。





是否我们一直都在钻牛角尖。是因为忽然失去了面对彼此的勇气,还是不敢面对自己。所以一直逃避。


我即不明白所有的事情。却又不敢寻根究底。所以只好在朦胧雨中玩着属于自己的猜谜游戏,胡乱的下着自己的定义。

理不清。

也许我们都选择了以自己的方式过自己的人生。也许我们真的属于两个不同的世界。也许你想要的只是能够陪你一起哈哈大笑的朋友。

而你不想再面对一个就只会在被单里哭的女孩。

也许一直以来只是我在一个不存在的世界里徘徊。独自茫醉。




3 則留言

Yueyin:) 提到...

加油:)

Мя Blake 提到...

在第三百六十一度
打招呼

你好,回访
=]

yanQ 提到...

月愔:谢谢C:

Мя Black: 嗨!欢迎常来~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