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期待

是时候了。


我不否认自己喜欢这篇大自然,纵使又是真的不愿蚊虫打搅我沉浸在那世界中的清新。那种气息是让人不需要什么犹豫烦恼就能那么自然而然的将肩头一切担子暂时卸下的神奇。只是自己的自由并非无界限的。但也许,就因为鲜少,所以才懂得珍惜每一次机会,才懂得享受那得来不易。

不是很常离家,单独离家参加生活营,还是出外比赛的次数五根手指都已能够数得清。可以说是我并非细胞精力时刻充足的活跃分子,或许也可以将自己偶尔身不由己当作借口。都是十七岁的大女孩了,却怎么都还是长不大呀,她总是这么说。我也不能否决她烦恼孩子安全的权利,毕竟那是股油然而生的情感,因为一直我们被什么联系着。这点我该感恩啊。:)

行李里头除了衣服还是空空的,该往里头填满什么,概念有了,却又不知何故忽然不知从何开始将其填满。不习惯自己一个人出门吗?还是不习惯些什么。只是短短三天啊。

几个月下来的策划终于也等到这么一天。烦恼着一切是否能够顺利进行,烦恼着自己是否漏了什么,烦恼着大家会不会都忘了什么。我们都想要比先前的学长学姐们做得更好啊。只是在一个不熟悉的环境内,我们是否能够达到我们给自己设下的期望呢?

快去收拾行李吧。

我们都抱着满满的期待啊。都想要好好地玩上三天。



后记:

学长培训营乃是我们学长团常年活动。今年移师一国民服务训练营进行,对主办的我们和参与的我们都实为另一般的体验。纵使参加的身份不同,但同样的,我们都希望能在回忆里留下一页不一样的美好。:)

感觉,迫不及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