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杂

你不知道其实我要的是什么。但也许我真的无法在你的身上找到。

什么都不敢奢望了啊。怎么可能重拾以往的融洽。有时候怀疑,那些曾经是否自己真的经历过。太飘渺了啊。虚幻。

天使的翅膀我挂不起,那任务太艰巨,羽翼都给它散了,不懂得怎么补回去,更不知道怎么去继续。只能看着羽毛一片片凋落,沾着片片血迹。怪我太愚蠢,太天真。

我能期望什么,怎敢奢求几个人回到从前,只希望哪一个人能陪我聊聊天说说话。

你想要的,我想要的。你要求完美,我不介意残缺。或许,甚至想要舍弃几片,只想要几片。

是啊,我是自私的。

可能,我还是习惯住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别再让我的心情,如此复杂。

我好想对着大海大声地呐喊,我好累啊。



谁有个肩膀让我靠一下呢。


4 則留言

Yueyin:) 提到...

辛苦就放下背包吧,
這樣不會那麼辛苦,
真的,加油。

要肩膀找我。

yanQ 提到...

谢谢你月愔 :')

7号街隐士 提到...

休息,或许让你更加振作

yanQ 提到...

令狐火野:好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