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念画

给我画幅画,好吗?


在沉淀。

我没有真正看过你认真画画的样子,而且也没真正欣赏过你的几幅画。只知道你很能画画。也许是羡慕你的天赋,但却不能否认从你笔尖流露出的艺术总是牢牢拉着我那心弦。是画里的感觉,还是对你的一种熟悉感,或是两者混杂在一起所产生的另类滋味。

你曾经问我,你能够给我些什么我想要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没给你个答案,纵使心里头早早已有了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希望你能给我画幅画,却又不想刻意要求。担心你不喜欢在他人要求下的束缚感吧。我知道啊,自由的空间,你不喜欢局限。

自由的艺术家。

有时候会在想,几年后的那一天是否会发现城市中的哪个墙角映着你的挥毫,还是在哪个山脚下瞧见你拎着摄像机寻找着最好的角度,还是在哪个小摊子前将艺术玩弄于纹身中,还是……

还是你真的就此消失于我眼前。

都快五个月了啊。




后记:

你知道吗。沾染着你的艺术的碎纸,我一直都有收着。包括那颗不一样的生日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