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14


在一個錯誤的時間點開始看起了韓劇。明知道預考就快到來卻依舊執著。沒有誘惑,沒有戲隱,純粹只是覺得空虛的心靈需要一些什麼來滋養。知道韓劇不是什麼恰當的選擇,依然只是翼忘在虛擬荒唐的故事中找些現實生活中裡頭怎麼也找不到的慰藉。但想說,其實最近生活過得還不錯。只是依然有著好多解不開的思緒等待被釐清。只是需要一個荒唐的角落讓我喘口氣。


這些日子下來很輕易地就感覺疲憊。晚上十點早早將自己裹在被單中去赴周老爺的約。將如此的疲憊感處咎與炎熱的天氣,縱使其實認真說起來還真不知這兩者之間是扯上了哪門子的關係。因為時常想起你吧,而想起你的時候不由自主地覺得疲倦,像是一個太過沉重的包袱就連自己也不想去將它扛起,所以腦細胞選擇關閉所有訊號集體罷工,而我也繼而選擇那卷在被窩裡什麼都不需要去想的安穩自在。


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很想去旅行,想要去探索一下馬來西亞好多還不曾踏足過的大城小鎮。還要去在雪邦的那個賽車場,每一回經過時總是以那般充滿渴望的眼神望著其外觀。只是需要個伴啊,一個願意到處和我一起瞎晃漫遊的同伴啊。


忽然很想念涵。那個依然可以讓我無拘無束地說話的傢伙。還有一個多月才能回家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