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14


所以奇蹟終究還是沒有發生。

複雜的心情。是失落也是自卑感作祟的時候。一個晚上內問了自己好多沒有答案的問題,質疑了好多的事情。從當初完全沒有保持著任何希望,再眼看希望縱使微小卻慢慢地被點燃,忽燃忽息,然後被淋滅。那樣等待的日子是一種折騰,一點一滴地侵蝕著腦細胞操縱著情緒。而今一切都了結了,是該釋懷的,只是我所寫下的童話故事少了美好結局。

為兒時上劍橋的夢暫且打上一個叉 - 抱歉了當時的我 - 因為這十多年來的自己做得還不夠好。


曾有過那麽一瞬間,感覺失去了一切我所追尋的。

僅僅是那麼一瞬間。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夢。



雨總會過 天總會晴 遲早的問題而已。

當天色漸暖,那就是時候,開始下一趟逐夢之旅。

3 則留言

littlemalingshu_cinda 提到...

下雨过后,会有天晴。 而现在的我,希望你看到彩虹和阳光。

Me 提到...

别气馁,相信你会找到更适合你的一片天 :)

路宝贝 提到...

成功不是必然的。要真的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