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Random

I'm not someone who doesn't know how to express myself well. I just don't wanna let you know too much about me, while you're still a blank paper to me.

我不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只是不想在你对我而言仍是一片空白时,
让你看见我的全部。

#1

好像因为你而失眠了。

打着哈欠却好像没有想要去睡觉的念头,感觉眼皮沉沉的,思绪有点混乱。提醒着自己我们并不是生存在同一个世界的人,但可能时间晚了好像怎么都没那么清醒。像是生命中的一种堕落感促使着自己一直堕落下去。忽然好想喝杯热腾腾的苦咖啡。虽然不知道是想得到它的温暖,还是让它暂时帮我忘记心中的苦涩呢。


我们只是从两个不同的世界来到这里,不小心交错的两个人。

#2

发现自己好多时候都选择在面具底下活着,为了不让脆弱的灵魂曝露在阳光底下而做出的伪装,自卫性地将真实的自己隐藏。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也可以说是意识性的不想将自己表达得太透彻。不想当个将一切都摊在你面前,却对你一无所知的那种人。那只会让我看清楚自己的愚蠢。


只是有时候,还是在不经意间脱下了面具,让自己变得愚蠢了。

#3

一整天下来心情都很糟。

可能真的免不了会有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时候。因为一些你认为是微不足道,对我而言却存着某些意义的小事而发脾气。我不否认自己有时候真的有些任性,任性地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了解我,只是到后来总会觉得自己太过天真。然后总是选择用微笑让你将那一切遗忘。所以你从来不曾记得我曾经任性过,也永远不知道我曾经为了什么而发脾气。


因为不想在你面前显现出我的懦弱,所以选择用一个微笑掩饰那些你所留下的伤痕


好想就好好让自己放肆一次,让你知道我到底在乎些什么。只是也许你根本就不在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