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Random

七月了。



二零一二大半年就这样过去了。不经意忽然将半年前与半年后的我拿出来比较,发现好像仍旧没什么变化。真的没什么变化。其他人在半年内都成长了许多吧。怎我依旧还是,长不大。


西班牙蝉联欧洲杯。说真的没有多大的惊喜。倒是第一次觉得,西班牙式的足球实在踢得好漂亮。懊恼自己怎么错过了决赛。


最近听好多人说想要重新回到放长假的日子。我不知道是否该庆幸自己仍然生存于别人眼中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中。真的有点厌倦了这种生活。



感觉好多人从我的生活中离开了。也许是大家各忙各的所产生的疏离感。又或许是我的世界在径自缩小着。



你忽然再次在我的生活中频繁地出现。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不自觉地加上个“再次”,虽然理论上你从未从里头消失过。想想看也许你很快也将走出我的生活。但怎么呢,还是很感恩这些日子有你通过文字给予的陪伴。



忽然好喜欢你的微笑。那发自你心里头最温暖的笑容。在那光是静静地看着你的笑容就有好多好多的满足感的时候,有种将烦恼忘了的轻松感。




说真的有时候我真的会贪婪地希望能永远都拥有一个像你一样体贴的朋友。或如果可以,永远将你都霸占在我的身边。不过想想总会觉得我真的太贪心了,因为我知道还有好多好多人都像我一样需要你呢。




我告诉自己不要熬夜的,但怎么还是忘了时间。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