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Amigo

生活中总会有像你这样的一个人,让人毫不介意将自己的糗事都说给你听。




最近好像常梦见你。

梦是模糊的,你的身影却在模糊的四周中清晰地存在着。有时候那是个不太真实的梦,就连在梦里时都清楚自己只是在做梦的这样一场梦。有时候它却好真实,足以让我真实地以为其实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有时候会天真的希望梦里美好的一切哪一天都能够统统兑现,延长那在梦里如此短暂的片刻。有时候会猜测你会不会也会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做着同样的一场梦,而那些其实都是我们在另一个空间中的所发生的一切。然后开始怀疑我们是否真的一起存在于另一个空间中。

你告诉我其实你只不过是一个很肤浅的人,但我却感觉自己好像其实一点都不了解你。感觉你有种探不到底的深度,还有个与别人不同的思维模式,所以总害怕自己跟不上你的思考节奏。好像委屈了你,但谢谢你愿意放慢脚步听我说话。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但真的,想和你说,好感恩拥有你这样一个好朋友。祝,生活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