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闲言

超人也会有精疲力尽的时候。更何况,我不是超人。

倒数一百一十七天。我仍然看似慵懒的呆在这里。又是一个迟眠的夜,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夜行,最近眼袋真得越来越严重了。

大家都在翻箱倒柜地为考试拼命。我却享受着每一颗悠闲的惬意。还没准备好呢,我知道啊,却又不知该从何下手啊。有时候真觉得自己有够可笑,难道因为太没有主见了,所以才会有连该怎么开始温书也做不了主的窝囊。

老师要的作文,大概是交不上去了。只能说,没在写作心情内,五千字的散文不是开玩笑的。是啊,我选择放弃这什么来着的征文,只为了满足个人对悠闲生活的欲望。还没想好该怎么交待呢。

文学奖全国赛至今都还没有消息呢,我想,连续三年落选了吧。

下星期得去趟吉隆坡啊,倘若你说我脸上写着满满的期待我真的会质疑你判断的能力。一趟剥夺悠闲之旅,稿子器具都还没准备好,我想得开始日夜祈祷比赛当天不要忘词出丑才好。

你还是不了解我啊。我还是选择沉默吧。

要考试了,我还在这里悠闲呢。本想打开电脑作些笔记,不知怎么着最终还是把文字倾泻在这里。就当是纾解压力吧。:)

晚安。



*后记:恭喜我吧,不幸成了入营的幸运儿,打乱考试后的全盘计划。I'm bummed, but I shall know,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6 則留言

smokë 提到...

是時候開始讀書了哦。我也要開始閉關“練功”了。加油。你還真幸運的,竟然被選了。

Qyo❤Mk 提到...

晚安,加油。

yanQ 提到...

煙°: 谢谢,一起加把劲儿练功吧。:) 被选入营还真百感交集,愁。

Qyo❤Mk: 谢谢 :)

陌素° 提到...

我也很不幸地成了入营的幸运儿呢(或许我们会在那儿见面?)
我也还没开始准备读书。真的是很懒呀。xD

C'S lifie 提到...

我在想,是不是中五生都是那个样

你的242闲言完全中了我的心声

唯一没中的是,后记那句
恭喜你中了,哇哈哈哈,好好享受吧
或许你会在那得到比你考试后的全盘计划更棒的东西呢

这世界没那么容易就有完结篇的
加油 Gambateh :)

yanQ 提到...

素槿°: 知道自己被选入营时,严峻的训练还是其次,我想最令人烦恼的还是怕没有个一起去玩的伴。希望能在营里见面:)

神秘加冰XD: 哈哈哈哈~虽然难免会有不想入营的念头,不过想到Flying Fox,就将就点面对现实了~xD 但愿除了带回一层黑黝黝的肌肤,更能如你所说的,带回一些更棒的东西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