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杂·短篇

#1

当我们都不再披着黑色的责任感。

那沾染着空气的是欢愉还是不舍我们都无从探索。层层绞杂纵横在阳光下忽然急剧膨胀,在那些日子中是既期盼这一天呢,又是既憧憬着能够迟些迎来这一些。我们都在矛盾着,所以我们又喜,又哀,又感伤。是因为在一夕之间没了那所谓高人一等的权力,还是不甘就此回到平凡的生活,淹没在人群中。

你说黑色盔甲是将你束缚的责任感,而如今你我都卸下了。重回那青裤蓝裙的时光,我们都在慢慢适应中。



离开岗位的第二个星期了。我们似乎都不再牵挂。:)



#2

生活中尽是意料之外,所以我又拿到了一张飞往吉隆坡的免费机票。:)

我们都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吧。



#3

两条平行线没有相遇的可能,为什么仍一直前进着。

也许某一天会在梦中惊醒,因为你出现在我梦里。我知道我永远无法把一个人抹去,就让它就此风干干淡去。我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原本就不属于同一个世界的人,无法强求自己进入另一个世界。我们都淡然了,也许这是人生中的残酷,还是一种情感上的赦免。

是人无情,还是岁月无痕。



#4

Happy Birthday Budd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