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杂·0214

甜蜜的季节,我仍然一个人过。

0214也许只是几个再简单不过的数字,同样有着二十四个小时,太阳照常升起,照常落下。没有甜言蜜语的滋润,没有玫瑰花的洗礼,没有巧克力的雕饰,日子依然也是一样地过。

看那沿街小摊摆满路旁,气球小熊倏地成了大道暂时的装饰品。让那情人节气氛点缀着城市,沉浸其中,但怎么,隐约听见心里一头透出的丝丝冷空气,阵阵寒意。

是那叫作孤单的感觉在心里作祟,还是那世人称之为惆怅的情感笼罩,不明。也许只是在身旁眷侣纷纷尝着那两颗心间的甜蜜之际,自己一旁斯人独憔悴的落寞。

看着桌上的巧克力蛋糕,存在的只是一堆的绞杂心情。不知是哪一个友人起了玩心的玩笑,还是贴心寄予的单身情人节礼物,但也至少在孤身的下午可以从蛋糕中找寻些慰藉。:]

一个人的情人节也并非怎么难过,十六年来都是这么过的,第十七年,也只是重复以往的步伐罢了。习惯就好。时机缘分也都是听从上天安排。

无论如何。一句简短话语祝福天下有情人。

情人节快乐。:)


1 則留言

阿紫 提到...

一个人的情人节,好像也不怎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