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杂·0206

饼干们,别再盯着我看了。

很快地,年初四了。三天一家家登门拜访,今天也该告个段落了。明天就得回校上课了,不得不承认今年的春假实则感觉短了些,年初五就得带着还没有收敛的新年情绪重回校园。

原本今日安排了一日狂欢,但由于某些缘故,计划在最后一刻胎死腹中。今天天气不错,但只能在家里枯坐,也顺便培养一下重新面对书本的情绪吧。

几天下来肚子都被撑得鼓鼓的,里头净是小饼干、蛋糕之类的,和年菜参杂在一块儿,怪难受,绝非享受,只感觉是对自己身体的折腾。去拜年时坐在一旁听大人们寒暄,闲来无事又不禁手痒开始拿起桌上的饼干塞入口中,只为了消磨时间,尽管已经撑的不能再撑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应该一看见饼干就有种想要逃之夭夭的冲动吧。不过几个朋友还是约好了开学后把家里剩下的年货带去学校一同分享分享。也好,不失为一个解决年货存货的好办法。

还没准备好怎么调适心情回学校上课,仍想要继续沉浸在春假的懒洋洋中。想到明天一早又得重新拾回那早睡早起的习惯,不禁又想直呼:“我还想要过年!!!”

再说一次,新年快乐。


6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照片是找的,還是你自己做的?

yanQ 提到...

是某个亲戚家里的小饼干,觉得很可爱就拍了下来~ :D

Qyo❤Mk 提到...

大家都有一个Q哦
嘻嘻

跟随你了

你的部落也是很漂亮哦
嘻嘻

Qyo❤Mk 提到...

嘻嘻
你的新年过得好吗?
那个是青蛙?!
无论如何

很可爱啦

原来你是kuching人哦
我男友也是哦
嘻嘻

我10号的时候会过去哦
嘻嘻

yanQ 提到...

谢谢来访哦~多多指教!~

哈哈~新年过得还不错~只可惜很快就开学了~没能玩得更加庆幸~ :)

也希望你能喜欢我们古晋的另类色彩!~^^

Qyo❤Mk 提到...

我当然喜欢啊。。
那里有lamb burger好好吃哦
我在那里都找不到的味道啊
嘻嘻嘻

开学了就好好好的加油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