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17

2017過了一半。

暑假沒有回家,沒有閒暇可言。離開倫敦來到里丁,為了三個星期無關緊要的實習,純粹只是為了給履歷表添上些漂亮的行頭,還有生活在peer pressure下存有的一丁點欲炫耀的虛榮心。當然我不否認自己是還挺喜歡接觸一些新的人事物,暫且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我依舊相信無論在哪兒做什麼都能讓自己學習到一些新的事物,也許是額外的知識,或是讓我開開眼界與國內不一樣的working culture,遇到些優秀的人讓自己繼續想要努力變得更好。


下班後在城市裡繞了繞。里丁當然沒有倫敦那麼繁華,只是小小的一個城鎮,有間還挺有名的大學,還有很多小學院;離倫敦不遠,火車直通半個小時就能到達。而我住在市中心靠外些,二十分鐘的巴士車程,沿途是有點舊式的住宅,典型歐洲小鎮的感覺。那一刻有點欣慰自己在一番糾結後終歸還是決定隻身來到這裡,縱使人生地不熟。短暫的三個星期遇見了些完全屬於不同生活圈子的人們,而遺憾的是三個星期的短暫卻似乎不覺然地篤定我們無緣深交。

離開公司前按程序歷經了graduate job面試,覺得自己並沒有表現得太好,畢竟自己自面試前夕還在下班後拼了小命趕去倫敦為了一睹難得一見的方程式賽車馳騁於倫敦大街的壯景,而之後也太巧合的遇上了派定頓車站因為火災警報而關閉了車站而經歷一段迂迴曲折後將近凌晨一點才回到里丁的小房間。還是很感恩憑藉自己的實力成功贏得了錄取通知書,儘管自己心裡也清楚這並不是自己想一直走下去的路 - 雖說這的的確確是個不可多得能從此移居英國的大好機會。也許日後某天回頭看時會後悔吧,但聳聳肩,說不定那一條更適合我走的路其實還在遠在前頭呢。

1 則留言

提到...

继续享受生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