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2013


#

我一直都相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難好好維繫的。尤其是對於像我這樣總不夠細心不夠體貼的人而言。無法明白那些總依靠著關係而佔便宜的人的心理。或许因为自己交友圈子小所以会特别珍惜那些愿意呆在我身边的人,所以在對待他們时總會毫無顧慮的放下身段。但偶爾還是難免會在想在某些他們面前維持一下自己較為美好的形象,畢竟知道自己實際上太多瑕疵了。

#

還是沒有買下丹布朗的《煉獄》。最終只買了J.K.羅琳的《偶發空缺》 。

#

其實這不是我們第一次遇見彼此吧。只不過命運安排一場遲來的相識。但我想就算當初我們相識了那也不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多大的改變,也許只是在重逢的那一刻娓娓道起當初,亦或也許在重逢的那一刻我們都已將當初遺忘。我早已無法記清當初曾經出現過的人事物,甚至都已忘了當初的那一個自己啊。

#

說真的知悉總會有人默默關注我的部落,其實感覺還蠻開心的。

#

真的很疲惫。身心俱疲的那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