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13

因为不完美所以无法好好的将自己呈现在你眼前。因为我的残缺所以索性将你也挥出我的视野。


好多时候都不明白自己在做些什么。在想些什么。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如此任性妄为,而完全不去理会你的感受。不明白自己为何选择闪躲,是潜意识告诉我就这样做吧,却怎么都想不到合理的逻辑。也许只是为了遏止那尴尬感在心中作祟,让自己好过一点,想让你也好过一点。愚昧的我往往只判断自己眼里的狭隘一角,继而漠视别人眼里的世界,一味的畏缩在自己苍黄的角落里头拒绝聆听。其实偶尔也会好奇地想要去探索你在想些什么。我尝试去猜测但发现你太随便的个性真的让我摸不透好多让我好奇的事情。

真是令人心烦意乱不能专心好好读书啊。




明天考试。早点收工吧。晚安。




p/s:

对不起我无法如你表现得那么潇洒。有待改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