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遗失了-smile

#1

You always make me feel so disappointed.

是因为我非常在乎你,还是只是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的世界。习惯性地选择依赖。习惯性地想要摆脱孤单。

但你不是一个可以让我舒服依靠的肩膀。所以我只能在空中迷茫地继续翱翔。

也许只因为我们都读不懂,彼此的心。




#2

I'm smiling, but I'm not happy.


笑容原来其实也可以只是个掩饰内心交杂情绪的武器。这世界上有太多的事物并没有你眼前看到的那么纯真。

也许你不明白笑容底下怎么能够隐藏忧郁。

但请记得。

我微笑,不代表我快乐。




#3

I'm trying my utmost, to get myself a smile.

是否因为考试越来越近,连好好微笑的精力都四处逃匿。

还是只因为你不懂我的忧郁,让我找不到寻回笑容的途径。

也许你不理解我没有理由的脾气。所以不理会我那让你没有头绪的回应。

好想念啊,想念我的笑容。




#4

You think you know everything, and I wonder do you know this.

I'm waiting for you, to cheer me up.

6 則留言

提到...

习惯了就好。平淡的生活。
会令自己难过不高兴的的,都戒掉了吧。

Jiamin Jong 提到...

SMILE!!!

桴愚明 提到...

只要能继续看到阳光,就有原因让你快乐。

陌素° 提到...

親愛的,送你一個微笑。:)
願你早日尋回你的笑容。:)

yanQ 提到...

谢谢! :)

blu3snail 提到...

照片很有感覺,我喜歡。
祝,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