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11

你是否记得,你曾经绽放过。


我们无法拥有百分之百的记忆,总有一些回忆在人生路上淡淡忘去。或许你会说,留下的都是一些值得珍藏的回忆,忘记的只是一些可有可无的浅浅足迹。却又无法否定那足迹撩动心中涟漪的能力。

那一天,我是否还会记得,沿途走来的风景,还是只能凭着那些似有似无的模糊足迹,去拼凑出零星的回忆。那一天,我是否还会记得,那些我自认很珍贵的记忆,那些我不想忘记的过去。那一天,我是否还会记得,我认识了你,你,还有你。

我可能无法记得第一次和你相遇的那一刻,但我相信我会牢牢记得,我们一同相处的每一片美好回忆,一同经历过的曾经。

我可能无法记得你和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但我相信我会仔细记得,你给我的忠言,鼓励,还有肺腑之言。

我可能无法永远记得你是什么模样,但我相信我仍然会清楚记得,那在两颗心的交汇点上,一段平凡的友谊散发出的那不平凡气息。



谢谢曾经占据我记忆里一角的你们,希望那留下的缤纷色彩能一直存在下去。


这一刻我仍然记得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