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Wonderings

一直踌躇不前。


仿佛来到人生的十字路口。看似简单的选择却似乎迟迟无法下个定论。一直都明白人生充满着无数个抉择,而自己一向来都是个优柔寡断的人。就连到店选个东西吃还是买个包选双鞋都得迟疑上一段好长的时间,我怎么有魄力就那么坚决决定我未来要走的路。

是的我是一个优柔寡断到极点的人。

最近时间常常被忧虑填满,静下心来时有时又不知道自己在烦恼些什么。选择对一些人而言看似再简单不过。我既羡慕你们的果断,又羡慕你们的执着。而我在总是数落着这儿的不是的当儿,同时间又不停地揭露着那儿的短处。所以总没结果。

而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治好我这可憎的病症。三心二意症候群。




后记:

踏入国立大学先修班还是考取个A水平,究竟哪个更合我意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