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Hasta pronto

我想,静静地追循你的足迹。


给亲爱的你:

感觉似乎好久没见面了。

一年尾声将至,即将为这三百多个日子作个了结。相信我们将会在两个不同的角落倒数着新一年的到来。记得你说你对新一年怀着怯怯的恐惧,那时的你还没看到你未来的一笔一划。如今你该放心了吧,反倒是我重复着你当初持着的那种心情。想告诉你,我对你口中的未来不懂该怎么打算,看着你浩浩荡荡地前进着,反倒给我留下层阴郁的落寞感。我还没适应你离开后那一条一个人走的路呢。

从今以后我们将开始谱写两段不一样的故事。我们不再踩着一样的节奏,不再朝着相同的方向前进。我真羡慕你啊,有个这么明确的方向指引着你,而我却只能痴痴地望着你一直向前走着。我的羽翼似乎还不够强韧,无法赶上你脚边的节奏,却莫名地想要依循着你的足迹找寻那一条前进的路,仍想寻求那熟悉的安全感。也许我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与其用蛮力在背后紧紧着追着你,却又难免担心在不知不觉中就被你抛离得远远的,找不着你的背影。

不同的路在等着我们。或许,我们真该就此同彼此告别。我们依然将在同一个天空下打拼,日后就让缘分牵引,让我们再次相遇。

加油了,亲爱的你。我也会加油的。

Hasta pront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