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杂·0603

星期六·晴

1. 感觉灵魂空了一半。也许你把哪一角悄悄带走了。

都这个时间了,仍然在这里闲晃。整个人感觉空荡荡的,也许是异常寂静的房子将那一股空虚感又往我身上卷了。你不在家里,你出门玩了,而你也不知干什么搭飞机去了。呼,一个两个去享受外头美好的世界了。

我在干嘛呢?在家上网呢。




2. 好想和你说说话,可是不知道该和你说些什么。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吧。也许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是如此,久了,时间长了,彼此也就生疏了。是这样吗?我在想象着你一鼓作气秉着你的道理大声向我嚷着朋友真正的含义。不是轻易就能被时间分化,不是如此简单就能让感情变淡。是这样吧。

依然是一股莫名的空虚萦绕四周。我依然沉默。

好想念。我们之间是否仍存在着友情,是啊,你我心知肚明。



3. 也许四十九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能让人真正体会人生一切曲折起伏。

看了戏后整个人又空了。是心情随着剧情起伏。又来了,抗拒好好坐下来看出连续剧,只因每一回一专注于剧情总会浪费不少纸巾。也许我们自以为将自己的人生过得淋漓尽致,过得好不充实,过得再有意义不过,在垂死边缘才忽然恍悟,要在自己身边找到真心爱你的人,竟然好难。

不需要一公升的眼泪。发自真心流下的眼泪,哪怕只有一滴,也好。




5 則留言

提到...

初留言,超愛你的貓咪圖,跳出來時,還真驚訝到了
博給我的感覺很棒,喜歡那種氣氛

桴愚明 提到...

我的心,觉得空荡荡的。
假期前和老师借了很多书回家,“飚书”是我假期的代名词。
或许,以后离开学校了,工作了,午后的看书时间会成绝响吧.....

有些感情,来了好好珍惜,去了,就让它去吧。现在的自己也被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狠狠地挂了一刀,疗伤中。

有时候,哭一哭也是好的。泪水是人表达情绪的东西。看戏会流泪,是因为你还有感情,你还用感情来看待这个世界啊...

只是,以后可以考虑换手巾,这样就不怕浪费了^^

yanQ 提到...

蛇: 谢谢:)很喜欢你的博,尤其是你的文字,总是那么扣人心弦。

当初一眼看见这幅猫咪图时,就有种说不出的喜欢。可能是那猫咪的眼神,让人特别怜惜。

平凡人: 好想把时间都花在阅读上,只是手上捧着的总是一本本被密密麻麻的方块字填满的小说散文集,而又开始担忧起自己一向来不怎么好的英语该怎么办。

有时候啊,总觉得戏里的桥段真的好“戏剧性”,很难想象现实生活中真的能发生如此的事情。而那总令人倏然泪下的感动情节,那种人情冷暖,真情流露,也许在如今以那现实及物质主义为主的社会里真的无处可寻了吧。

陌素° 提到...

我在干嘛呢?在家上网呢。

这一句,很有感触。假期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呢。


有时候觉得很累。自己努力维持那段友情时,得到的只不过是一笑而过的回应。:(

yanQ 提到...

也许人生真的就是如此吧,我们给予对方,却依然不能期盼能从对方那里得到什么。

怎么说都还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也从为对方那小小的付出找到一点点的满足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