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践

你我只是匆匆穿梭时光的过客,无力抵挡时空的运行。


时间笃定了你另一段旅程的开始。你只是游牧于你每一段生活中,你说这辽阔的草原没有一个可以让你愿意停下的地方。你还想走一趟高山,踏足一趟海角,以浪迹天涯证明你的潇洒。

你说时候到了, 该走了。

在你背起行囊之际,是否对这一片曾经存有一丝眷恋。在你漫游于另一个旅程中的驿站,是否会记得这一篇曾经。


还是你只想要,尽情地,去拥抱自由。




我仿佛看见,你的背影消失在及肩的绿草中,而你始终没有回头。

250.忆

也许我该将它称之为中学生涯的完美句点。


回想当初数年前与其擦肩而过,当时的不成熟让沮丧的心情掩去了一切。此次抱着平常心出席,虽然憧憬,但也没想过自己有这能耐将它扛起,毕竟身旁的他们都那么地卓越出色。

所以当主任念出我的名字,纵使没有当众飙泪,但泪水早已满满囤积于心里。感谢校方的肯定。感谢老师。

恭喜两个死党(不知道你们承认我为死党不)将课外活动卓越奖以及学术卓越奖给捧回家(我真的觉得你们比我更棒),一个早上不知一同上台下台了几次,但在气喘吁吁中仍看得见你们满足的笑容。感恩五年以来得到了不少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尽情发挥自己,在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更是频频一同尝试突破自己。在各种不同的领域尝试了,各种不同的经验,一同代表学校到处征战,一同出门远行开阔眼界,一同在营里疯狂玩乐,一同在一起瞎哈拉,还有总为彼此加油打气。

真棒的中五生活,真棒的中学生涯。感恩。





后记:

今日飞吉隆坡,又是一次沉重的担子,载着你们的希望,但愿我们扛得起。

我们会做到最好。

We'll bring back the glory. For yo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