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2017

回歸。

×

畫上句點了,大三的第二學期。到處和人說這大三的生活也過得太快了,接二連三的projects,一個又一個月地過,接觸新的隊友,然後結束,然後再換隊友。和不同的人共事,在不同的群組中都能找到自己生存的方式,這也是大學除了基本的紙上知識外欲賦予我們的社會生存之道。

×

二月中旬趁著兩個projects之間的空隙去了趟米蘭,短暫的兩天一夜之旅,說走就走的旅行。米蘭沒有想像中的filthy或dodgy,反倒相較於巴黎給了我更好的印象。雖說米蘭城裡除了那座大教堂之外也沒有什麼旅遊景點可言,但至少存在於米蘭的過程一直是舒服的,縱使無緣達文西先生最後的晚餐令我猶存遺憾。在去米蘭機上坐在鄰座的異國小哥,在回程中依然坐在鄰座 - 依舊認為這巧合實在是不可思議。但可惜了沒留下小哥的聯絡方式交個朋友,這偶然的緣分也就停留在那裡。

×

受邀參加了某跨國公司的assessment centre,抱著汲取經驗的心態去了所以最後沒被錄取時也沒有太大的失望(才沒有呢其實還挺失望的)。欲給自己開開眼界,畢竟能踏入Canary Wharf其中一幢高聳如雲的辦公樓看看也不是撒手可得的體驗。遇見不同的人事物,做了些自己平日不會做的事。難忘的還有那以擊打非洲為一天劃上總結的收場安排,找來了一百六十個非洲鼓讓每一個出席的我們都能好好的打上鼓舒緩一日下來經歷的面試壓力。

×

去了周杰倫地表最強倫敦站實屬意料之外。幾個月前搶票不過基本上已認清了沒機會去捧周董場的事實,雖然還是試了幾次聯絡在臉書po著買票帖子的無良賣家們,但也很快就看清這些欲撈黃牛利的人們。最終在演唱會當天以原價買到了Y友人因為臨時有事無法趕到演唱會所以賣了的那張票,我只能說自己實在是超幸運的。

×

是A的生日。掙扎了好久最後還是給他捎去了一句短短的祝福,然後匆匆地結束了好不容易才開始的一段對話,只因為想要成為終結對話的那一方。

×

又一個出走的季節。這回又要出走到世界的哪一個角落呢。